The killers –MR.Brightside 殺手樂團-積極先生  (cht/eng sub)  中文翻譯歌詞

※僅學術交流,非營業用途。

※MV及音樂並無做任何修改,個人僅非官方歌詞翻譯,供同好欣賞、學唱用,轉載請註明出處。

※歌詞會加一些個人觀感潤飾,要配合MV有些斷句,還有故事性,流暢性,有時會長話短說,為求達到意境。

HI~我是ACYO~今天要來介紹一首老歌~

是殺手樂團的代表作之一~Mr.Brideside

有網友是翻成"光明面先生",我就更白話的翻成"正面哥"XD

歌詞後半段都是重複的,我就不重複貼啦!

MV也挺有趣的,就是眼睜睜的看愛人跟別人恩愛啊QQ 

主唱的眼線真是看不習慣XDDD 

 

-X-X-X-X-X-X-X-歌詞開始,MV放在最下面唷~X-X-X-X-X-X-X-X-X-

 

I'm coming out of my cage 我正要逃離我的牢籠

And I've been doing just fine 我從沒試過,感覺不錯

Gotta gotta be down 卻越來越失落

Because I want it all 因為我全都想要

 

It started out with a kiss 妳的吻讓我們有個浪漫的開始

How did it end up like this? 妳怎麼想就這樣結束?

It was only a kiss, it was only a kiss 只是一個吻,僅僅一個吻啊!

 

Now I'm falling asleep 我準備要入睡了

And she's calling a cab 她坐上計程車離開了

While he's having a smoke 他正在抽著煙

And she's taking a drag 她湊過去吸了一口

Now they're going to bed 他們應該準備要上床了

And my stomach is sick 我的胃開始絞痛了

And it's all in my head 我可以想像得到

But she's touching his chest 她躺上他的胸膛

Now, he takes off her dress 他準備脫她的洋裝

Now, letting me go 饒了我好嗎

 

I just can't look, it's killing me 我承受不了,殺了我吧

And taking control 我快失控了

 

Jealousy, turning saints into the sea 忌妒心能讓聖人游向苦海

Swimming through sick lullabies 伴著虛弱的搖籃曲

 

Choking on your alibis 收回妳的爛藉口

But it's just the price I pay 這是妳必須付出的代價

Destiny is calling me 命運之神正在召喚我

Open up my eager eyes 張開我雪亮的雙眼

'Cause I'm Mr. Brightside 因為我是正面哥

 

The killers –MR.Brightside 殺手樂團  (cht/eng sub)  中文翻譯歌詞 中英字幕 from ActionCat on Vimeo.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

來聽歌吧~如果有更好的意見都歡迎留言交流唷~~

來我的IG看看吧~會回粉唷^__^

image

 

arrow
arrow

    瑪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