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acyo~~

FRNKIRO ANDTHE CELLABRATION-Joyride中文歌詞

※僅學術交流,非營業用途。

※MV及音樂並無做任何修改,個人僅非官方歌詞翻譯,供同好欣賞、學唱用,轉載請註明出處。

※歌詞會加一些個人觀感潤飾,要配合MV有些斷句,還有故事性,流暢性,有時會長話短說,為求達到意境。

#廢話時間

第一次看這MV真是著實的嚇到啦~~不過非常符合Frank的風格啊XD

好想看側拍,一定很有趣XDDD

聽到第三次就開始朗朗上口了,其實沒看歌詞不知道在唱什麼XDD就覺得很愉悅的感覺~~讀了歌詞才知道~~Frank你!!!(指)

其實我覺得這首歌如果歌詞和樂一點的話,超適合樂團翻唱來炒熱氣氛的有木有!!

Joyride這歌名也是挺有意思的,字典裡是寫"偷車的人",偷了車以後去玩樂的人,做事不顧後果的人。那就能跟歌詞聯想再一起啦~

 

#歌詞重點

I hate my weaknesses

They made me who I am

在歌詞裡出現兩次,第一次為了呼應第一句的” I'm not sure what they said”

所以我有把”They”翻出來…….

第二次是在副歌,強調軟弱擬人化比較順暢。

As I felt your pain wash over me

So I dry your eyes and hide my shakes

副歌部分,病態的來了XDDDDD

順著MV的劇情發展,就知道”pain”是什麼了>__<

好生動的詞啊~

 

Don't hang up

Because I don't have anyone left here

Don't give up

Don't hang on to anything I've said

接著更變態的來了XDDDD(揍)

因為前幾段裡有著

Cause I hate the look that's on your face

諸如此類的仇恨值,所以我就把這四句帶入到比較狂的階段裡

原譯:因為我不打算讓任何人離開這裡

潤飾:我不留活口!!!<-強化值點滿

 

-X-X-X-X-X-X-X-歌詞開始,MV放在最下面唷~X-X-X-X-X-X-X-X-X-

 

 

I'm not sure what they said  我不確定他們說了什麼

But if it's true I'll bet  如果屬實,我會兌現的

It's just one more thing I'll regret  只是一件我會悔恨的事

I hate my weaknesses  我討厭自己的軟弱

They made me who I am  他們逼我變成那個樣子

 

"Yeah, it's cool, I'll be okay"  我很好,一切都好

As I felt your pain wash over me  當我感覺到你的痛苦濺灑在我身上

So I dry your eyes and hide my shakes  我會風乾你的眼睛,不讓你看到我顫抖的樣子

Cause I hate the look that's on your face  因為我討厭你的跩樣

 

These things inside my head  這些畫面在我腦海中演練

They never make much sense  我已經失去判斷力

So I wouldn't hold my breath...  我快要不能呼吸

I hope I die before they save my soul  我希望在我死前,他們能拯救我的靈魂

 

"Yeah, it's cool, I'll be okay"  我很好,一切都好

As I felt your pain wash over me  當我感覺到你的痛苦濺灑在我身上

So I dry your eyes and hide my shakes  我會風乾你的眼睛,不讓你看到我顫抖的樣子

Cause I hate the look that's on your face  因為我討厭你的跩樣

 

Don't hang up  別中斷啊

Because I don't have anyone left here  因為我不打算留活口

Don't give up  別氣餒啊

Don't hang on to anything I've said  我說過不要留戀任何事

 

I hate my weaknesses   我憎恨自己的軟弱

They made me who I am  我不想變成這樣

It makes no difference  軟弱的我們都一樣

I'm insignificant  我是微不足道的

 

And this is not the end for us  我們不會就此結束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

 

來聽歌吧~如果有更好的意見都歡迎留言交流唷~~

另外強烈徵求台灣的MCR粉啊!!!來追我IG吧,會回粉哦!!

 

FRNKIRO AND THE CELLABRATION-Joyride eng/cht sub from ActionCat on Vime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rank Iero Joyride
    全站熱搜

    瑪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