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NKIERO AND THE CELLABRATION-WEIGHTED 中文歌詞

※僅學術交流,非營業用途,版權所屬WMG華納音樂。

※MV及音樂並無做任何修改,個人僅非官方歌詞翻譯,供同好欣賞、學唱用,轉載請註明出處。

※歌詞會加一些個人觀感潤飾,要配合MV有些斷句,還有故事性,流暢性,有時會長話短說,為求達到意境。

#廢話時間

這首MV真是離奇到極點……………為什麼FRANK你要殺小孩啦!!!!還要把腸子拉出跳繩好病態啊~~我上字幕的時候都盡量不看那段=__= 雖然是黑白但還是很不舒服耶~有網友說,Gee的SOLO保持可愛的形象,Frank的SOLO開始殺小孩跟噴血?????????XDDD

 

#歌詞重點

 

So let's laugh, let's laugh

Let's learn to laugh at ourselves again

原本我想譯成:我們學會嘲諷自己,但我覺得自娛娛人好像更簡潔有力(蓋章)

 

整首歌的核心重點在

Sometimes though the world goes round

Somethings just don't change

Sometimes it leaves me feeling old

 

 

I understand.Why you couldn't stand

Another day standing in your own way

 

在這五句上!其實不要看MV很血腥,其實這是一首溫暖勵志的歌,不過這溫暖的部分比較少XDDD可是讀到Another day standing in your own way

真是要逼哭我了~~我覺得是大叔們用關心孩子們的方式吧!

地球還是再轉,而我們無能為力,你還不能做什麼,但某天,你一定也可以找到自己的路。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

 

來聽歌吧~如果有更好的意見都歡迎留言交流唷~~

來我的IG看看吧~會回粉唷^__^

描述: 2.png

 

FRNKIRO AND THE CELLABRATION-WEIGHTED from ActionCat on Vimeo.

 

 

 

arrow
arrow

    瑪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