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hemical Romance-The ghost of you 中文歌詞 中英翻譯

※僅學術交流,非營業用途,版權所屬WMG華納音樂。

※MV及音樂並無做任何修改,個人僅非官方歌詞翻譯,供同好欣賞、學唱用,轉載請註明出處。

※歌詞會加一些個人觀感潤飾,要配合MV有些斷句,還有故事性,流暢性,有時會長話短說,為求達到意境。

#廢話時間

Way 兄弟在MV裡超可愛得>__< Mikey那超貼的髮型配那個金屬圓框看起來乖到炸裂!!!!!好呆萌啊>__<但是最後戰死在戰場了,看到Gee撕心裂肺的樣子我真的快哭了~~也因為他戰死,所以我對歌詞的翻譯有點異議….究竟是第一人稱還是第二人稱呢??

 

#歌詞重點

這首歌裡有:你,我,她。但到底是誰死了呢……….我一開始的走向是-Mikey戰死了,所以是Gee在緬懷他,受You are never coming home影響還有MV劇情XDD

At the end of the world

Or the last thing I see

You are never coming home

Nnever coming home

Could I? Should I?

我最後一眼看到什麼呢?

或許是我死了?所以我才會

And all the things that you never ever told me

((人生跑馬燈麻))

但是我又想前兩句,是我的最後一眼耶!所以應該是我死了…(Gee變成鬼魂要緬懷Mikey?!)

想破頭,只好暫訂這個想法。然後遇到”她”

第一段:

I can't always just forget her

But she could try

代表她活著。

第二段:

At the top of my lungs in my arms she dies

為什麼歸西了QAQ 真是把我弄得好亂XDDD

所以我擬人一點,說她長眠在我心中了,我忘不了她。

 

-X-X-X-X-X-X-X-歌詞開始,MV放在最下面唷~X-X-X-X-X-X-X-X-X-

 

I never said I'd lie and wait forever  我從來都不撒謊,說要等一輩子

If I died, we'd be together  如果我死了,我們一定會團聚

I can't always just forget her  我就是無法忘記她

But she could try  但她可以試著忘記我

 

At the end of the world  在我生命的終點

Or the last thing I see  在我臨死之際看到的是

You are never coming home  你我永遠離別了

Never coming home  永遠離別了

Could I? Should I?   我該怎麼做?

And all the things that you never ever told me  再也聽不到你未完待續的故事

And all the smiles that are never ever...   再也看不到你微笑的臉龐

Ever...  再也

 

Get the feeling that you're never   我感覺到你從未離開

All alone and I remember now  你不會是孤單一個人,我謹記此刻

At the top of my lungs in my arms she dies  她已長眠在我心中

She dies  長眠了

 

At the end of the world  在我生命的終點

Or the last thing I see  在我臨死之際看到的是

You are never coming home  你我永遠離別了

Never coming home  永遠離別了

Never coming home  永遠離別了

Could I? Should I?  我該怎麼做?

And all the things that you never ever told me  那些你還未能跟我述的話

And all the smiles that are ever gonna haunt me  你的笑容還縈繞在我心中

Never coming home  永遠離別了

Never coming home  永遠離別了

Could I? Should I?  我該怎麼做?

And all the wounds that are ever gonna scar me  這些傷不會替我留下疤痕

For all the ghosts that are never gonna catch me  這些鬼魂不會糾纏著我

 

If I fall  如果我陣亡了

If I fall (down)   如果我陣亡了

 

重複副歌~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

 

來聽歌吧~如果有更好的意見都歡迎留言交流唷~~

來我的IG看看吧~會回粉唷^__^

image

 

我的另類羅曼史MCR-The ghost of you 中文歌詞 中英字幕 from ActionCat on Vimeo.

 

 

 

arrow
arrow

    瑪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