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acyo~

我是一個很愛聽歌的人,今天要介紹給大家一個免費的聽歌APP

100196.jpg

MIXER BOX!!!

這絕對不是業配啊,看我累積的金幣就知道了,我絕對是元老級愛好者

這APP一開始是可以全屏休眠狀態下聽歌,後來因為版權問題,螢幕採半休眠狀態,也就是MV會變成一個小框框持續撥放啦!

100202.jpg

※如果按到休眠,螢幕全關會暫停音樂唷!一定要按下↓

100203a.png

這對某些人來說會有點耗電,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可以分心看MV是很享受的事情。我覺得每首歌的MV都充滿了歌手、導演、創作者滿滿的心意欸!聽歌的同時當然也要複習囉XD~

100209.jpg

 

像在滑IG的時候可以分心

載入遊戲的時候很無聊也可以繼續分心XD

100203.jpg

而且如果不知道要聽什麼的話,APP也很貼心,會定期更新一些主題歌單唷!

100194.jpg

100195.jpg

最新的單曲啊~還是聖誕主題的歌曲,很應景,又不會無聊XD

說到版權,MIXERBOX的音源都是來自YOUTUBE,絕對可以看到最正版的MV啦!歌曲上新,APP就上新,很方便。也可以找到喜歡的cover作品唷!現場版的也可以撥,電影原聲帶也可以撥,只要是YOUTUBE裡有的都可以撥,要撥遊戲實況的話也可以!如果你想要用聽的話XDD

不過好像不會衝到點閱率…OTL

電台的風格音樂我比較少用,我個人覺得,裡面歌曲重複率有點高XDD

100193.jpg

我都是聽自己的歌單比較多。

不過MIXERBOX也有缺點,就是要搜尋歌單裡的歌很不方便XD還有他的隨機撥放,有點不太隨機,有好幾次我重頭開始聽某個歌單,撥放順序是一樣的OTL

MIXERBOX的功能一直有在進步唷!剛開始使用的時候,覺得他不能匯入YOUTUBE歌單很不方便,很多歌都要重頭找,不過最近有新增這項功能了,蛋反而我的MIXERBOX裡的歌單比較多歌了XD

 

下篇就來為各位準備幾個歌單吧~

來我的IG看看吧~會回粉唷^__^

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