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轉蘋果
android轉IOS必看!!
※這是針對不換手機號碼,只換手機的教學,如果有換號碼的就要另尋高人囉~


記得轉換前一定要
綁電子信箱&臉書!!
綁電子信箱&臉書!!
綁電子信箱&臉書!!
電話號碼大部分都有綁,我就不多提了

不會遺失的
★LINE貼圖 
★LINE主題 
★LINE POINT
★好友名單 
★《社群》的對話紀錄 →好友、群組的對話紀錄*會遺失*
★綁定的臉書及信箱 
★群組裡的相簿、記事本
★你加入的群組
★電腦裡的對話紀錄

會遺失的
☆好友、群組的對話紀錄
☆綁定的手機號碼→需重新綁定
☆黃代幣
☆用LP換的有價優惠券(如即享券)

 

還有什麼我沒提到的歡迎留言告訴我!!
買代幣的黃色代幣會遺失!
但是LINE POINT不會遺失!

為了測試轉換前我把LP點數都花光了T_T
留一點測試,不心疼~

murmur:存好久~看很多教學都以為會消失
所以一口氣花完~捨不得R
會消失的是黃代幣哦!!!只能買貼圖或主題的那種
如果之前活動有收到還沒花完的要趕緊花
如果沒有特別將LP轉換為黃代幣,只有日常會買貼圖的話
扣款是不會特別將餘額轉成黃代幣的!!

 

步驟開始
1.對話紀錄的保存~如果真的很珍貴,建議可以到蝦皮賣場付費請人幫你無痛轉移~或是可以參考阿湯哥的這篇
https://steachs.com/archives/50657
但是耗費時間太久~太麻煩~所以我就斷捨離啦!
※但是電腦的對話紀錄會保留,要記得同步哦!!
設定>進階設定>同步資料>同步
這樣跨系統轉換後,至少用電腦登入還能查到訊息,我目前只有測試用一台電腦這樣操作,如果您有比較多台電腦再登入使用請再測試唷~歡迎留言補充
※手動備份:怕手機也需要查找紀錄,我還是有備份幾個比較重要的聊天,存下來的只會有文字檔而已(記事本)有重要的照片&影片記得要自己存下唷!
聊天室設定>儲存聊天>發給自己的信箱或存進電腦

2.確認所有有價的優惠券都花完
3.綁電子信箱&臉書!!
4.移動帳號打開(這步驟我不確定是不是必要的,但打開我比較安心XD)
設定>移動帳號>開啟
5.深呼吸(當時我真的超緊張)
6.用IPHONE登入你的電子信箱或臉書(我比較懶所以用臉書登)
7.順利的話,你就會看到他歡迎你本人回來了!
8.跨系統無法回覆對話紀錄,點不需要就可以
9.可以開始享受你的IPHONE了!
10.有空的話記得去綁定你的手機號碼&APPLE ID
11.社群的對話紀錄都會留著~社群這個功能真的比群組好很多!
群組的訊息是要從你加入那刻開始才會有資訊,但是社群的對話是可以朔及既往的!可以翻到你加入之前的訊息~超方便的啦
建議拿來做為公事或團購使用的可以用社群功能!而且不怕被翻群
也可以自行改顯示的名字,不怕遇到熟人XDDDD

以上祝各位使用愉快~歡迎留言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