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郵政VISA悠遊金融卡※
功能如下
1.悠遊卡功能:
搭乘捷運、公車、臺鐵等大眾運輸
超商購物、進行小額消費等
☆自動加值☆金額不足以支付當次消費時,由存款自動提取作為儲值500元
至「悠遊卡」內,消費超方便!再也不用常跑超商儲值!
2.金融卡功能:
ATM查詢、存提款、轉帳、繳費(稅)、消費扣款

3.VISA卡功能:
消費免現金~結帳時刷卡,金額由持卡人金融卡帳戶可用餘額內扣款支付,具備存多少、用多少、消費不透支、無循環利息的優點!
再也不怕帶不夠錢

三體合一!一張卡輕鬆帶著走

★申辦條件★
已擁有郵局存簿及金融卡者
請攜帶存摺、印鑑、金融卡、身分證至郵局辦理~原卡升級超方便的啦!
免收100元手續費(通常買悠遊卡就要100元~直接省下來)

※國泰提款卡被鎖※

條件:輸入密碼三次錯誤已鎖卡
不得以讀卡機或其他行為解卡,需親洽櫃台
(讀卡機僅能重設網路銀行的帳密)

攜帶物品:金融卡、國民身分證、開戶印鑑、50元手續費
☆直接問職員號碼牌要抽哪個~否則會空等很久唷!☆

辦理成功請直接到銀行外提款機開卡!立刻用手機或LINE記住密碼

我呢...因為帶錯印鑑所以我沒有解卡成功XD
但是即便國泰銀行提款卡被鎖卡但網路銀行仍然能夠正常使用!
存、匯、領都是不影響的唷!
還有無卡提款真的很方便,有機會一定要開啦!

取提款卡到國泰的提款機就能開囉~以後帶一支手機在外也能領錢


※華南銀行換存摺(儲金簿)※
抽號碼牌:一般收付~不確定問一下職員,不要像我在綜合區乾等XD
換簿子不用帶身分證、印鑑!只要舊簿子就可以!將舊簿子給行員,換很快~

這裡抱怨一下~因為我很依賴行動支付,台灣pay是綁華南,平常支付、來往的資訊
都在簿子裡一覽無遺,害我簿子很快就滿了XD

Murmur結束!祝大家補班日辦事順利XD

arrow
arrow

    瑪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