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上圖!不後悔做了這個勇敢的決定~真的差很多!

只會覺得怎麼不早點去做~哈哈!

教科書級別教程~割雙眼皮實錄@嬌點美學診所

 

面診過程:諮詢師會先看看你的狀況,跟你聊聊你想做的部分
想要的感覺、可以先拿照片跟諮詢師討論看看,請他給你看些案例討論

接洽我的剛好是店長Cindy!很陽光很親切~面診這麼多間,她是最親切的!
有帶親友過去,也都有幫忙好好安排在旁邊休息~好窩心
而且Cindy也很專業,看了我的眼皮跟需求後就有大致上給我一些建議
我初眼眼睛較拋,用縫的效果不好也不持久,覺得用割的比較好!
大致上聊完就帶我上樓見院長~

院長本人跟陶瓷娃娃一樣~超白皙超乾淨的哈哈哈!
院長真的人狠話不多!一幫我撐上去,就說可以幫我用割的
期間的問答都很簡單快速,覺得院長專業又自信
整趟諮詢的感覺都很好~很讓人放心!

面診完即可預約手術時間
費用的部份,繳現金可打97折 (匯款原價)

排日期請注意
*避開生理期
*避開重要聚餐、活動
*最少要在家休養2-3天

留在診所的時間要預抓2hr
術前心理建設、吃東西等其他準備至少1hr
術後1hr內抓緊時間到家

術前一個月可以開始定期定量服用B、C
但不可食用魚油、人蔘等保健品(可先問過諮詢師)
術前害怕打麻醉會痛的朋友們,可以先用指甲捏眼皮模擬一下痛感
有個心理準備~實際打麻醉沒有比自己捏還痛喔!!

11:00 抵達診所,衛教說明,簽署同意書,著手術衣,帶手術帽,拍術前照
11:30 進手術室,模擬眼型,醫師畫線、溝通,確認需求 
(這部份看跟醫師溝通的順不順利,有些時候也會溝通很久,一定要確認到自己跟醫師都同意的結果喔!)

可以建議提幾個點或給醫師看照片
EX.
*自然型 (素顏or常上妝) 
*洋娃娃放大、寬型
*改善睫毛倒插
*希望睫毛外翹
*希望眼神柔和一點
等等,可以列幾個你想要改善的點
(我最後只有說我要做"自然型"+"睫毛外翹"院長就Get到我的需求開始畫線了XD)
如果要追求數據的話,6~7毫米較自然!
(原本院長希望幫我做到8但我很怕不自然><所以我堅決要做自然的7但現在消腫完~只覺得院長是對的!一定要相信院長呀)

取皮&取脂也可以跟醫師確認一下區域
有爬文說到,取太多皮或脂肪的話怕老了眼窩會凹陷
這點可以跟醫師提一下

But!想要調整五官比例~就會牽扯到鼻子、中庭、臉頰的因素
所以不可能因為割雙就能有很大的改變喔!
ex.眼袋還是會在,會顯老,臉頰凹陷還是要打玻尿酸...等等

11:40 躺上手術台,蓋毯子、貼電燒貼片,臉部消毒,臉部蓋起來只剩眼鼻
(記得身體扭一扭,躺一個你舒服的姿勢)

>右眼眼皮打麻醉針(眼尾開始>眼頭,所以痛感還好)
一共4針,沒有拍臉頰轉移注意力XD,一定要穩住呼吸頻率,千萬不要憋氣

>左眼眼皮打麻醉針,一共4針(眼頭開始>眼尾,有嚇到,眼頭超痛!有種壓迫到眼球的痛)

>手術刀划開右眼眼皮,電燒、取脂、止血...等等,電燒就像炙燒噴槍一樣的聲音ㄘㄘㄘㄘㄘ,味道臭臭的,像是點痣的味道

>最後是縫合,臉上會有線滑走~癢癢的XD 沒有感覺~有剪刀剪線的聲音,這時候醫師會請你開始睜開眼睛&閉上,要確認縫合的對稱度
(請記得已你最自然的方式睜開眼睛,不要慵懶然後太放鬆喔!這樣雙眼皮會不準)

12:30 手術結束,護理師清潔臉部,可以看你取下的脂肪&皮。會教妳如何清潔傷口~就可以慢慢坐起來,要去恢復室稍作休息!
12:35 至恢復室冰敷、打修復針,稍作休息
(修復針可以問問諮詢師怎麼收費,或是否含在費用裡,如果想來嬌點可以指定找Cindy唷!)
13:00 跟諮詢師確認護理包使用,離開診所,找個地方先吃點東西後吃藥
14:00 到家&貼退熱貼&冰敷休息
15:00 吃西藥後2hr可以喝蜈蚣草,第二Round冰敷

多休息,爾後每小時準時冰敷!可以用手機的定時器功能
乖乖冰敷消腫才會快喔!要睡覺休息的話,枕頭一定要墊高!
飲食部分盡可能清淡,多吃蛋白吃,蝦殼類、海鮮少吃
消腫茶可以選薏仁水、玉米鬚水、紅豆水等等
但不要因為想要趕快消腫就喝太多水,還有蜈蚣草要喝
滿肚子都是水分,會一直跑廁所XD 而且反而會水腫,請喝適量就好
保健品要錯開蜈蚣草、西藥的時間去吃,B、C都可以吃!有助修復!
至少間隔1~2hr再吃喔!

有空就去洗個澡,怕被水噴到可以戴護目鏡
洗完要趕快換藥,用生理食鹽水清潔後擦診所指定的藥膏
(嬌點的方式是:生理食鹽水>白藥水,不擦其他藥膏)

術後兩天的行程都是-
睡醒-擦藥/換藥-弄東西吃-吃藥-冰敷-喝玉米鬚茶-吃水果-跑廁所-冰敷-喝蜈蚣草-冰敷-吃東西-喝玉米鬚茶-吃B-冰敷-跑廁所-吃晚餐-吃藥-喝蜈蚣草-吃C-睡覺

術後兩天眼皮如果真的很緊很不舒服,我覺得用生理食鹽水清理&白藥水清理傷口時會舒緩很多~
然後記得要乖乖冰敷!可以邊冰敷邊練習往上看
我都是用定時器準時走流程,所以我真的恢復得很好喔!
給大家參考我的作法

以下圖片可以參考我的狀況~第四天去上班後~同事都說看起來一點都不嚴重!
我這三天可是非常努力的冰敷及進食~戴眼鏡跟沒戴眼鏡的樣子!戴上眼鏡差異就更小了
我的右眼比較腫,所以復原期中也都是右眼比較腫一點,左眼非常順利!右眼是因為取出的脂肪比較多
以前在貼雙眼皮貼的時候也確實是右眼狀況最多,撐不起來!原來是脂肪多

教科書級別教程~割雙眼皮實錄@嬌點美學診所

教科書級別教程~割雙眼皮實錄@嬌點美學診所

後面幾天恢復的都很好,院長技術真的很好!完全沒有組織液或瘀血那些症狀~
一切都很順利,但還沒拆線的狀態下恢復有限,拆完就會恢復的超快的了!
之前諮詢別家大部分都是一週拆線~院方是說這樣會更固定啦~
拆線前陸續會有些小線頭自己掉下來,代表復原得很好喔🤣別擔心~
拆線前會再給醫生確認一下眼睛的狀況,面診OK就會請你進手術室
不用更衣,也沒有麻醉!由咨詢師或護理師幫忙拆線喔
有吃止痛藥,會痛!真的會痛!哈哈哈!
因為鑷子要接觸的眼皮夾出線頭,所以會痛
但拆完真的很舒服!眼睛沒有異物感!但還是有點脹脹的
拆完後可開始用正常洗臉了~可以慢慢適應看看~大約一個月我就完全大搓臉了!
拆完消很快!拆線前還會想要遮遮掩掩怕人看,拆完就完全可以公開了!哈哈!
大家都說很自然~

教科書級別教程~割雙眼皮實錄@嬌點美學診所

拆完到一個月~一個月一到馬上戴隱眼&化妝!以前單眼皮覺得眼眶小很難帶上
也覺得帶起來不好看~但割完雙眼皮戴上隱眼真的覺得好漂亮><
滿月後除了早晚要擦除疤凝膠外,已經不怎麼需要顧了!沒什麼感覺了~完全就正常生活
滿月後已經超級自然~高度會越來越降~但覺得那時候厚厚的也好好看喔!

應該要聽院長的話割到8m的吼~?哈哈!好貪心
當時沒有考慮到開眼頭的問題,Cindy也說會留疤
現在覺得當時應該多考慮一下的!可以挨一次麻醉就做好也很省事呀!
我的眼眶好像真的是偏小,割完覺得長度也不夠><

教科書級別教程~割雙眼皮實錄@嬌點美學診所

如果要上班的朋友~不能冰敷也沒關係
但我建議至少午休時間要用棉棒換個藥喔!
因為工作環境中可能會有灰塵或你通勤時、走動時都有可能跑髒污進去~
午休簡單用棉棒沾白藥水擦拭會舒服很多唷!

術後第四天就可以開始溫熱敷!
用蒸汽眼罩好方便~敷著敷著就睡著~溫度也不會像暖暖包那麼熱,手也不用撐著
超紓壓~
接下來就溫熱敷~拆線~或一個月!看你恢復狀況

我自己的狀況是,因為天氣漸漸熱了所以熱敷我比較敷不住
想到才會敷(非常少敷哈哈)因為恢復的很不錯所以很安心~

除疤凝膠~拆線後開始擦,一定要是傷口乾燥的時候擦!
診所是用"安適康疤痕護理矽膠筆"賣$1200
其他KOL很多都推"倍舒痕"
我後來有看到一位YTR說她使用下來覺得"秀碧"的修復效果更好
所以我後來選擇使用秀碧的除疤凝膠
(但秀碧有股味道存在感超強的><)
可以看這支影片:雙眼皮+開眼頭+睫毛倒插手術分享┃Q&A ┃恢復過程全記錄


===以下術前準備===
術前預備期可先購入:
*冰敷袋*3:請買冰敷眼罩,符合眼部造型的是最好的,否則其他冰敷袋需要扶著或無法貼合眼部,冰敷效果比較不好,而且也會因為手痠而不想冰敷XD
*無菌小棉棒*10包:術後擦藥,一隻眼睛至少清兩次,一次從眼頭滾到眼尾,避免來回摩擦傷口,所以用量很兇~可以多備著
*蛋白飲/膠原蛋白/補品:術後胃口不佳,至少要喝點東西~
*生理食鹽水-1小罐*10
(藥師說開封只能用三天,建議最多兩天用一罐,用完要趕緊密封好)
*3*3無菌紗布-冰敷要墊在傷口上的,一天8次,三天份
*白藥水-1罐
*蜈蚣草-6包

其他我自備的消其他用品:
薏仁水、玉米鬚茶、夜酵素、紅豆輕窈錠、B群、維C、清潔棉片(擦臉用)

術前出發前準備:零食、退熱貼、壓力球、止痛藥
*需要壓力球的可以問一下諮詢師XD 有東西捏有安全感
*穿全棉質的衣服不用穿脫手術衣,可以問諮詢師!
(我穿小可愛、素T、棉褲)

希望以上資訊可以幫助到大家!歡迎留言與我分享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割雙眼皮 醫美 雙眼皮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琍 的頭像
    瑪琍

    ●◎○瑪琍題外話○◎●

    瑪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