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這可能是不能說的秘密!

跨區去印度使用了好一陣子,突然某天被踢出會員資格

頭痛萬分!緊急移民🤣

以下列出我嘗試出的方法供參!

1.將所有成員踢出家庭群組,徹底解散!身為大家長的帳號已無法再跨區當大家長,但可以用成員身份加入!

2.辦一支備用帳號,或拿家族成員中的某一位帳號來跨區當大家長

3.現在免費的VPN已經不堪用,建議用Nord VPN等付費軟體跨區,我自己有試過其他的可以跨區但無法購買會員,要解除訂閱還要寫信去客服否則會被白白的扣款!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到蝦皮跟蝦皮賣家購買一個月的VPN,我是買這家的!匯款完完會給你帳密,下載軟體完就可以使用了,可以用一個月也才100超划算!

4.拿到帳號後就來測試連線到其他國家,印尼、越南、土耳其我都試過,最後在阿根廷成功落地!

詳細操作可以參考這篇文章!非常詳細

5.請務必開無痕瀏覽器來跨區!開啟無痕後登入YT帳號,確認有跨區成功,再到會員頁面購買,如果信用卡一直付費失敗可能是連線問題,多試幾次或換張卡喔!

如果是新辦的帳號可能會比較順利,我是拿舊帳號來辦所以一直失敗,要從YT MUSIC的頁面購買會員成功後,再去升級成premium

6.大家長的帳號跨區成功後,需持續在VPN下,邀請家族成員群組,取家族成員的帳密,用無痕登入,到信箱收信加入群組

7.舊帳號可能會卡關(因為系統以為我們還沒移民😭),那就必須要到GOOGLE帳戶>付費&訂閱>管理付費方式>關閉付費方式

8.每個成員都加入後就成功啦-!

 

祝大家移民成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琍 的頭像
    瑪琍

    ●◎○瑪琍題外話○◎●

    瑪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