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漫長的2017
我只記得我為聯合公園的主唱Chester
跟SHINee的鐘鉉流了多少眼淚

 

外人總以為憂鬱的你們能在音樂裡找到慰藉
外人總以為你們的憂鬱在寫完歌詞之後就能抒發完了
外人總以為憂鬱的心終究能透過各種管道治癒

 

 

但在夜深人靜,孤獨自處的夜晚
黑暗˙寧靜就是過不去的坎
吞噬了你僅剩的心軟
對人世間的留戀


我對生命的逝去感到很傷心
生命的孕育,從生產、教育、成長
歷經多少抗衡

 

不孕的人想懷孕,總有人想人工流產
生病的人想活著,總有人想結束生命


我們大多數的時間都可以是快樂的
剩下的不快樂來自我們內心的不知足

 

KEY寫給鐘鉉讓我再次淚崩
現在沒有哥的時間裡,我會一邊適應,同時試著過得比現在更好
在我有了歲數、我們再次見面那時,哥也要跟我說聲辛苦了

 

辛苦了!沒關係!很棒了!
比起批判責怪譴責,我們每個人都更需要這樣的激勵

2018年期許自己也能成為正面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